1237155_682622161752437_1436830150_n中午突然想吃燉飯
開心的帶著小帥去自由自在進食
結果這小子喝光我的濃湯
嗑掉我一半的飯
吃到整個肚子都凸出來了

看他一副酒足飯飽的開心模樣
問他還要不要繼續吃
開心的搖搖頭
然後就開始專心的觀察四周了 XD


 

以上是白天快樂相處的情形
晚上就一整個不是那麼回事了...

這個晚上
我做了一件非常錯誤的事情
讓我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在反省跟思考該怎麼做

大約11點左右
我們家就寢的時間
小帥還在玩玩具
我告訴他:寶貝,我們已經玩一天了,應該要休息了,再玩10分鐘,就把玩具收一收嘍。

小帥沒有回應
但我知道他有聽到
所以我就在旁邊回覆一些別人詢問的母奶問題

10分鐘後
我告訴小帥應該要收玩具了
拿出箱子來請他把玩具一樣一樣的丟進來
小帥還沒玩夠
所以他不願意做
反而還把原本沒有玩的玩具通通丟出來
還給了我一個很挑臖的眼神

然後我就爆炸了
默默的對著他說:
玩具累了要回家休息,把拔馬麻也累了要睡覺。如果你不累,那你繼續玩,但是你今天去跟把拔睡地上,因為馬麻不想跟你一起睡覺。
(是的
我恐嚇他
而且很徹底的執行)

我躺在床上沒有睡
而是閉著眼睛等他
等到他玩累了想休息上床時
我阻止了他上床的動作
跟他強調他今天是跟把拔睡
我們2個人就這樣僵持了半個小時
小帥到最後累趴直接躺在把拔身邊睡著

看著小帥的模樣
我真的很後悔
不斷的想著我為什麼會這麼的不理性
而且用這種方式來懲罰小帥

很無力又後悔的感覺
就這樣一直卡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