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鄰居要結婚了
因此他們家也為了女兒結婚後應不應該辭掉工作而爭吵
結果~~
那明明是他們家的事
兩夫妻卻跑到我家來問我媽媽的意見
最後事情才圓滿落幕

看到這裡~~
突然想起之前我家前面鄰居家一位太太的事
從她得到大腸癌到過世
甚至包括過世後郵局存簿的密碼
他們家的女兒一切都是請我媽媽幫忙
(天ㄚ!! 明明只是鄰居 還可以從郵局問到存簿密碼)

我媽媽常常忙別人的事
忙到忘記自己的先生要吃飯 女兒要上班 兒子要上課
所以我爸常生氣
但是鄰居們每次有事情就是跑來我們家

有時~~
我會想
我們家頗像是這附近的調解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