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因為想他
所以又去了一趟屏東

因為能玩的地方都很遠
所以這一次我們哪裡都沒有去
可是總不能都呆在房裡悶到發慌吧

而我上一次去他那裡時
在史萊姆完一個戰爭的小遊戲
雖然我都只能玩玩簡易級
不懂得要怎樣才能打贏那種戰略型的遊戲
很感興趣 但是也感到很挫敗

他就敎我玩世紀帝國
結果~~我一玩就上癮了
這兩天一起床就開電腦開始玩
下班也一直玩

之前他在玩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生氣
因為我看不懂 也覺得那種東西很討厭
只會打打殺殺 有啥好玩的

可是~~
我現在知道那也可以訓練頭腦的清醒度跟思考能力
雖然很浪費時間
但也能理解為啥很多人愛玩的原因了
有時候~同樣一件事情
我們所站的角度不同 能見到的東西也不同

所以~~當我們的另一半沉迷於某事或某物
而讓我們無法理解或感到討厭時
(尤其是電動)
也許親身下去體驗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