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好消息!
我們家少爺自上次1月底寫了一篇要大家等他的"月記"之後
終於在昨天出現嘍


Hai Hai~ 大家好啊~ 我猜現在應該是一陣罵聲“嚇!現在才來!你還記得這裡嗎?”哈哈!希望大家可以冷靜一點。:-p 很抱歉啊,這陣子很專心地在錄音,新加坡和台北兩地跑,可是~~ 可是~~ 昨天~~ 昨天~~ "我們殺青了!殺青了!錄完了最後一首歌!"哈哈!終於經過這一切,我的個人第四張專輯就這樣錄完了。大家可別看我寫成這樣好像很開心,當然是會開心啦,因為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些新、好聽的歌。但其實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失落...因為製作一張專輯的整個過程,“錄音”一直是我非常享受的其中之一個階段。哈哈!現在只能再等到下一張了!反正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這份喜悅。一起做個勝利手勢吧,耶~~ 哈哈!
要謝謝所有這次 為這張專輯付出的音樂人,可以跟你們合作是我的榮幸。下來就是我要更努力的部份了,好好的把這些好音樂介紹給你們。到時可要賞臉喔!哈哈!
再來相信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希望你們也都準備好了!又是一個精彩的夏天,一定會很好玩!哈哈!大家可要保重,期待中~~ 哈哈!
先這樣,下回見! Wink
棟樑
03/22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5
(也就是情人節的隔天)
我跟黃某人連著2天對小呆放閃光彈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我的MSN出問題了..
今天下午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
棟樑的爸爸情況有比較穩定了
果然是吉人自有天相啦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應該算是不算太好的消息吧~~
我們家少爺的爸爸幾天前中風住院了
好不容易盼到少爺消息的我們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