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5 Sat 2006 19:39

這個工作也有半年以上了
心裡深深的覺得只有一個字~~累...
身為老師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運氣真是好ㄚ
考試的時候遇到颱風 差點被半夜響起的雷聲嚇個半死
銷假上班又遇到一個不放假的颱風
why??? ╮(╯_╰)╭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此去
去玩了小呆的友達試驗
有些好奇大家到底對我了解多少
所以也編了一個呦
有誰要去玩玩呢
玩完以後記得告訴我心得如何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Apr 12 Wed 2006 12:21
  • 猶豫


高普考的報名又開跑了
不由的仔細檢討過去的這一年當中
我用的多少的心情在讀書
也讓我十分的猶豫需不需要報名
但這是我唯一的路
或許~~~
現在起全力衝刺還來得及吧
網路~~MAYBE 就戒了它
♡。。。♡。。。♡。。。這 是 分 隔 線。。。♡。。。♡。。。♡
外籍老師出國去玩的幾天
終於在昨天歸隊
也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我們終於可以正常的上課了
不過~~~
真的是很累人~~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漫長一天的考試
我終於考
了  
沒想到考到最後我竟然開始打瞌睡
一直到英文出現 我的眼睛才掙大了一點點
這次的初等考有頗大的改變
由原來的80題減少為50題
可是難度增加了不少

(謎之聲:沒唸完就說沒唸完 說啥難度增加!!   (#-.-) )
反正~~
就是又度過一次考試
雖然還不能完全鬆懈下來
可是原本苦悶的心情到是輕鬆了不少
感覺~~~超爽~~~
  (/≧▽≦)/
找豬頭出來75一下會更爽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唸不下去
就順便算算塔羅
第1~~  當然是算我的愛情嘍
結果........
出現了這張牌
正義逆位........
這算是在警告我有人會劈腿嗎??
是我?! 還是他?!
心情~~~突然不安了起來~~~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是我要考的初等考了
也許是知道沒啥希望吧
所以也唸不下去
乾脆動手改了個人資料的背景~~~
改成林俊傑的照片
希望小呆不會殺了我~~
突然發現自己的修圖技術變差了
我想~~~改天又要去上課了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的隔天
一個人的情人節 這已經是第幾個了??   (= 0 =)y
不想去算 也無力去算
只是~~連我們補習班的外籍老師女朋友都陪在身邊
為啥我的男人卻在那麼遠的地方??
努力的忍
只是.............
這種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
忍不住的厭煩起來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月中
可是我的生活依然是如此的不順
姐要結婚了
忙得我團團轉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累喔
找了這麼久的工作竟然可以一點回音都沒有
真的是挫折感好大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