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5 Sat 2006 19:39
-
累
- Apr 12 Wed 2006 12:21
-
猶豫
高普考的報名又開跑了
不由的仔細檢討過去的這一年當中
我用的多少的心情在讀書
也讓我十分的猶豫需不需要報名
但這是我唯一的路
或許~~~
現在起全力衝刺還來得及吧
網路~~MAYBE 就戒了它
♡。。。♡。。。♡。。。這 是 分 隔 線。。。♡。。。♡。。。♡
外籍老師出國去玩的幾天
終於在昨天歸隊
也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我們終於可以正常的上課了
不過~~~
真的是很累人~~
- Feb 20 Mon 2006 12:01
-
考完了!!
經過漫長一天的考試
我終於考完了
沒想到考到最後我竟然開始打瞌睡
一直到英文出現 我的眼睛才掙大了一點點
這次的初等考有頗大的改變
由原來的80題減少為50題
可是難度增加了不少
(謎之聲:沒唸完就說沒唸完 說啥難度增加!! (#-.-) )
反正~~
就是又度過一次考試
雖然還不能完全鬆懈下來
可是原本苦悶的心情到是輕鬆了不少
感覺~~~超爽~~~ (/≧▽≦)/
找豬頭出來75一下會更爽
- Feb 18 Sat 2006 19:29
-
塔羅的警告?!

唸不下去
就順便算算塔羅
第1~~ 當然是算我的愛情嘍
結果........
出現了這張牌
正義逆位........
這算是在警告我有人會劈腿嗎??
是我?! 還是他?!
心情~~~突然不安了起來~~~
- Feb 18 Sat 2006 17:05
-
考前一天
明天就是我要考的初等考了
也許是知道沒啥希望吧
所以也唸不下去
乾脆動手改了個人資料的背景~~~
改成林俊傑的照片
希望小呆不會殺了我~~
突然發現自己的修圖技術變差了
我想~~~改天又要去上課了
- Feb 15 Wed 2006 11:30
-
情人節?!
情人節的隔天
一個人的情人節 這已經是第幾個了?? (= 0 =)y
不想去算 也無力去算
只是~~連我們補習班的外籍老師女朋友都陪在身邊
為啥我的男人卻在那麼遠的地方??
努力的忍
只是.............
這種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
忍不住的厭煩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