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5 Wed 2006 11:20
-
世紀帝國
- Oct 13 Fri 2006 11:17
-
Asus V70 還是 SAMSUNG D528 好??

最近看了許多的手機
(因為我真的很想買~~)
看了許久以後終於相中了2款
但是他的功能上有一些差異
而一個是我沒用過的品牌--華碩
一個是我愛用的品牌--三星
Asus V70
外型很適合女生拿
可以擴充記憶體(就是可以插卡啦)
可是較厚
鏡頭外露容易摩損
照相品質較差
藍芽只可當通話耳機
另外~就是 我不熟悉的品牌
讓我有小小的不安
SAMSUNG D528
超薄 白色較適合女生拿
耐用 耐摔(我的P108經過我家貓咪的虐待約3年多仍可使用)
沒有可擴充的記憶體(內建88MB)
音質較好 藍芽功能
相機雖同為130萬畫素
但以面版起家的三星畫質較美
(想想我之前以13萬畫素抵別人30萬畫素的情況)
是我熟悉的品牌 較讓我信任
當然價錢是有些差別嘍
三星的較貴 華碩的較便宜
(差了1000元 5個小朋友)
雖然我個人是較喜歡三星的手機
但經濟卻是我不得不考慮的地方
所以~~
我一直在考慮要買哪一隻
誰能給我點意見阿
- Sep 24 Sun 2006 08:41
-
屏科大
- Sep 17 Sun 2006 20:27
-
唱歌
又去唱歌了
這次有稍稍的等了一下宗政
所以欣怡算起來沒有遲到太久
只不過每次都遲到的她
讓我不知道約11點的意義何在
開唱前就有先跟小呆預告~如果不狠一點 會沒歌可唱
結果小呆依然在幌神中
等他回神之後 我跟欣怡已經點了一堆
果然看到她很哀怨的樣子
然後就在旁邊拼了命的發射閃光彈
(我的可魯也中彈身亡了~~)
回程還跟去小呆家當電燈泡
結果幫豬頭東西都拿好了 還送到南台去
他人竟然給我不在
害我的紙箱還得拿第二次
只好凹他請我ㄧ杯飲料
我想他應該慶幸沒有耽誤到我看微笑PASTA的時間
不然~~~
他可能會死得很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