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上課時畫的作業吧
(有誰會用 工程繪圖軟體畫這東西)
所以當我們老師要求作業是可愛的東西時
著實讓我傻眼的十幾分鐘

尤其
當我們班交出這種圖的時候


實在是連補習班的人都到達傻眼的地步
ㄚ~~我們真的是AutoCAD的班級嗎??
這樣比起來~~
我的真的算是兒童畫了唄

所以...
比起現在上的班
當初我們的進度就較快
也多學了很多東西
那個班是一堆天才在一起的班

其中~~
我最喜歡的
應該是這支風箏吧


他們讓我知道
原來~~
AutoCAD不只能畫規規矩矩的工程圖
也能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cedo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