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上課時畫的作業吧
(有誰會用 工程繪圖軟體畫這東西
)所以當我們老師要求作業是可愛的東西時
著實讓我傻眼的十幾分鐘
尤其
當我們班交出這種圖的時候

實在是連補習班的人都到達傻眼的地步
ㄚ~~我們真的是AutoCAD的班級嗎??
這樣比起來~~
我的真的算是兒童畫了唄
所以...
比起現在上的班
當初我們的進度就較快
也多學了很多東西
那個班是一堆天才在一起的班
其中~~
我最喜歡的
應該是這支風箏吧

他們讓我知道
原來~~
AutoCAD不只能畫規規矩矩的工程圖
也能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