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豬家聚會時第二天的餐廳嗎?
沒錯~~
就是這一家啦
它的名字也真的是有夠特別的
叫"ㄧ 生 桃 花 源"
(啥?!跟桃花源記有沒有關係??
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啦)


我們是在餐廳門口聽到老闆說裡面有搖椅的座位才走進去的
                                
↓搖椅
可是我們人太多了(共11個)
所以只能分2桌坐 
而且豬頭沒有搖椅可以坐
↑太賤就是他沒有搖椅可以坐的原因
看!這表情夠不夠賤
雖然忍痛分2桌
不過~~
我們可是吃得很高興呢
還有ㄧ個很可愛的服務生
讓璿如忍不住在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就欺負牠

*********************當天大約情形**********************
豬頭:一份烤德國豬腳
服務生:嗯~~這個不錯吃(小小聲)
璿如:蛤~你說什麼?他點的豬腳很好吃??
我:你們自己的東西當然說好吃
服務生:沒有啦~我自己也會有喜歡的東西。不會每道菜都說好吃啦!
璿如:真的嗎?(粉懷疑的眼光)
服務生:(用力點頭)
等了一下~~~
璿如:我要ㄧ份XXXX
服務生:好~
璿如:我不要吃了啦~~他沒有說好吃(開始耍賴中...)
然後大家陷入一團混亂
服務生:蛤?!怎麼了??
我+小呆:快!說好吃~~
服務生:喔~好吃
璿如:嗚~~我不要 他不是真心的
我+小呆:好好~~那叫他推薦(極力安撫+使眼色中...)
服務生:喔~~我推薦BBQ醬豬肋排
璿如:好 我要這個
終於落幕~~~~

**********************************************

點餐完畢後
我們又玩了一下
餐點就依序上來嘍

↑最先上來的前菜沙拉
↓我們點義大利麵的濃湯

↓排餐的酥皮濃湯
(其實...裡面的東西是一樣的
不過酥皮濃湯裡有大隻的蝦蝦)

↑配麵包的蒜味醬
不過蒜味很淡
可能是不想我們有口臭吧~~

↑好吃的餐包

↑配上有黃芥末的燻肉
還不錯吃喔
前菜部分大概就這麼多東西
(因為我光這裡就快被餵飽了
奇怪~~我的戰鬥力怎麼這麼差還這麼胖)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份啦~
(這才是重點~~~)
我們大家分別點了

↓小呆的奶油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超好吃~~
可是我們剩下超多
因為...小呆在前菜就已經被餵到撐了


↑忘記是誰的焗烤了(自己來認領)

看起來也很好吃
起司粉超多的說

↓老爹的菲力牛排


呵呵~~
看起來好大塊喔
(口水快流出來了)


↑我跟冰的茄汁菲力義大利麵

哇~~
肉好大塊喔
不過肉質我不是很滿意
(反正就是別人的才好吃就是了)

↓莉雯跟帥的烤半雞


這個也很好吃
外皮滿酥的但肉卻很嫩
可是不大好切
(需要技巧或蠻力?!)


↑豬頭的烤德國豬腳

正所謂~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豬頭吃豬腳.....
嗯....
請大家自行想像啦

↓姥姥跟君芳的肋排


蜜汁醬很甜 薯條很好吃
肋排跟醬汁結合起來超棒
(果然是帥哥推薦~
璿如吃不下的部份還被我喀光)

而且...
還搞到大家圍觀
結果這餐點的主人卻只記得拍照
(拍了半天還拍不好)

好不容易
等到豬頭拍完
我們也累了
豬腳當然也『涼』了

重點是~~
當我們說:豬頭,我要吃豬腳。的時候
請不要真的把腳舉起來好嗎
很不衛生耶....


我們就在分享的情況下吃完這一餐
(這樣大家都能吃到別人的東西味道如何)
好不容易到了副餐飲料跟甜點的時間

排餐才有的甜點


↑奶酪
中間那個綠綠的是奇異果醬


↑冰淇淋
恩~就普通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唄 

大家都有的飲料

←極光晶鑽
(是這個名字嗎?)
就...汽水啦....
←粉紅芭蕾
乳酸飲料變成粉紅色的
(這樣夠簡單明瞭吧)

雖然吃到這邊都已經撐了
不過他的東西真的不錯啦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除了一個老老的女的以外)
我們還開心的乾杯~~

感覺真的很棒喔~~


==========店家資訊==============
一生桃花源(美術園道商圈)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
電話:04-23718880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加收10﹪服務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cedo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