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客運是某次我和小呆及楊某人中午覓食中發現的
那時就深深的被它的外觀給吸引



限乘36人耶
真有黃色BUS的感覺....

外觀真的是爆特別的啦
地方也小小的
感覺很可愛

可惜當時因為它真的客滿了
所以沒有馬上吃到
感覺挺可惜的說

後來繆小璿來台南做"研究"
(是研究還是實習、觀測?? 不記得了.....)
我們才有了機會去吃

它的裡面佈置果然很特別


還有公車上投零錢的桶子

→椅子也是公車上的座椅ㄛ


當然...
他有特色到連廁所都有精心佈置喔
感覺很像火車上的廁所
(呆弟:恩...連味道也很像...)

ㄣ.....誤會啦~~
我進去時沒有味道阿
不過忘了拍照倒是

由於是第一次去
根本就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東西
看看別人的桌上好像都是焗烤
我們也決定試試焗烤
小呆和璿如試了一個名稱很奇怪的焗烤
而我則很保險的吃了海鮮焗烤
(哈哈~~什麼都忘光光 照片也都不見光光)


↑ 一端上來爆像章魚燒的啦,可是口感很棒喔!
超級推薦 必吃餐點


 → 起司味也很重,口感也不錯,但是比起別人的還略遜一籌的說

還有洗車水桶冰
直接就用小水桶裝給你說

 ↑ 杯墊也很有特色

我們之後又去了粉多次
真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cedo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