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2天才寫
因為少爺實在是聽話到讓我超興奮的
心情總是需要時間平復的唄
網路斷線很久的我
在某天的網路恢復後終於上線去官網閒晃
在首頁猛然發現11/08(六)少爺有台南及台中的簽唱會
(爲什麼會驚訝?!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是11/02
嘉義跟高雄已經簽完了...
)
好不容易到了11/08當天
我懷著興奮心情10點多就到南公園去場勘
結果現場竟然多搭了一個舞台
(ㄚ現在到底哪一個是少爺出現的舞台??
我真的不想辛辛苦苦顧錯位置喔
)
好不容易確定正確舞台後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跟官網認識的網友會合後
我們站在舞台的左手邊第1、2排
(因為猜棟樑他們會從那邊上台
而且會照先前宣傳其他場時的習慣站左邊)
果然...
我們超有眼福的喔
少爺ㄧ直站在我們前面接受訪問、唱歌
不過少爺裡面那ㄧ件真的太像男用內衣的材質(就是吊嘎啦)了
讓我們也一直指指點點的
還嚴重引起他的注意
唱歌前還特地問我們:我的衣服怎麼了?
(這能大聲回答嗎?!
)
唱到一半
米粒看他好像很閒的樣子
就伸出手跟他握手
少爺果然也很聽話
就開始跟大家握手
然後我就受到大家的推擠...
(回家以後有些小掛彩
)
嗚...
這果然是我參加過最瘋狂的ㄧ場活動
從他們看到保母車就開始瘋狂尖叫的時候開始
我就大概能預料站前頭應該挺慘的
我以後大概不太會參加"戲劇類"的簽唱會吧
還是我們自己棟樑迷比較理智
然後....
就依照慣例的開始簽名嘍
我ㄧ開始就乖乖的站在台下一直幫少爺拍照
突然發現影迷中間出現了空檔
少爺前面完全沒有人
我就揮了2下
吸引少爺的目光後
比了一個Y的手勢
少爺果然乖乖的讓我拍

可是...
我的手竟然給他發抖
只留下沒有對好焦的照片
好想哭喔....
不過....
他要走時還有留給我們ㄧ些小驚喜喔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值得啦


因為少爺實在是聽話到讓我超興奮的

心情總是需要時間平復的唄
網路斷線很久的我
在某天的網路恢復後終於上線去官網閒晃
在首頁猛然發現11/08(六)少爺有台南及台中的簽唱會

(爲什麼會驚訝?!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是11/02
嘉義跟高雄已經簽完了...
)好不容易到了11/08當天
我懷著興奮心情10點多就到南公園去場勘
結果現場竟然多搭了一個舞台
(ㄚ現在到底哪一個是少爺出現的舞台??
我真的不想辛辛苦苦顧錯位置喔
)好不容易確定正確舞台後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跟官網認識的網友會合後
我們站在舞台的左手邊第1、2排
(因為猜棟樑他們會從那邊上台
而且會照先前宣傳其他場時的習慣站左邊)
果然...
我們超有眼福的喔
少爺ㄧ直站在我們前面接受訪問、唱歌
不過少爺裡面那ㄧ件真的太像男用內衣的材質(就是吊嘎啦)了
讓我們也一直指指點點的
還嚴重引起他的注意
唱歌前還特地問我們:我的衣服怎麼了?
(這能大聲回答嗎?!
)唱到一半
米粒看他好像很閒的樣子
就伸出手跟他握手
少爺果然也很聽話
就開始跟大家握手
然後我就受到大家的推擠...
(回家以後有些小掛彩
)嗚...
這果然是我參加過最瘋狂的ㄧ場活動
從他們看到保母車就開始瘋狂尖叫的時候開始
我就大概能預料站前頭應該挺慘的
我以後大概不太會參加"戲劇類"的簽唱會吧
還是我們自己棟樑迷比較理智
然後....
就依照慣例的開始簽名嘍
我ㄧ開始就乖乖的站在台下一直幫少爺拍照
突然發現影迷中間出現了空檔
少爺前面完全沒有人
我就揮了2下
吸引少爺的目光後
比了一個Y的手勢
少爺果然乖乖的讓我拍

可是...
我的手竟然給他發抖
只留下沒有對好焦的照片

好想哭喔....
不過....
他要走時還有留給我們ㄧ些小驚喜喔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值得啦


=☆=☆=☆=☆=☆=☆=眼冒金星的分隔線=☆=☆=☆=☆=☆=☆=
再經過1天的冷靜~~
其實這個驚喜說來也沒啥
可是真的讓我高興挺久的
簽唱會結束後
我突然發現忘記把信給棟樑....
(因為一看到他記憶就瞬間喪失了唄)
就跟著米粒一起到後台去等少爺的車
順便請她幫我送信
(感謝善心人米粒)
結果
車子停在我們面前時
我們因為車窗太黑
只有隱隱約約看到他們助理的衣服
結果突然發現旁邊的車窗內有人在敲窗戶?!
是少爺嗎???
敲窗戶是要告訴我們他在這裡嗎???
還是我們這邊那個可愛的小朋友阿
(一直忘記那個可愛的小朋友名字)
我們很如他所願的被嚇到了
哈哈~~
不過那個感覺很爽...
而且...
他一直敲到車子開走喔
我真懷疑他的手會不會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