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棟樑又寫了一篇"月記"
人回到台灣 話也多了起來
看來整個演唱會了練習和籌備過程讓他備感壓力
壓力大到跑來跟我們打廣告
還說什麼"哈哈哈!其實還真不想在這裡賣廣告"
你現在就已經在做嘍

裡面還提到說他知道我們很多人已經在做團體訂票
天曉得 我們演唱會的VVIP票都是自己各別訂的
我們訂的是團體機票喔
真是有夠狀況外

然後就看到一個人寫~~
那天23/1演唱會發佈會後的晚上,我被一場惡夢嚇醒!夢裡已經在演唱會中,我被推上台,可是甚麼都還沒準備好,沒MIC、沒造型、甚麼都沒有,我甚至不知道要唱甚麼歌!上到台,更恐怖的來了,整個場館只有兩排的觀眾,就這樣,我被嚇醒了!哈哈!看來現在已經開始有那種莫名的壓力了!
看到這段話怎麼有一種有人在撒嬌的感覺
好啦!! 好啦!!
能去了人都已經訂票了
絕對不會是你夢見的只有兩排的觀眾

1萬人的場地和900萬台幣的籌備想必造成了你不小的壓力
把場地坐滿這件事就交給大家
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準備 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給有去看的歌迷朋友們好的回報就夠了

不用特地跑到官網去打廣告
更不用告訴大家--你可能會扯衣露點
我們不想看 真的
因為那跟你的形象不合
雖然很吸引人
但是我們怕看了會失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cedo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