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之前
帥有答應我說要去看美麗的7-11
(就跟我們先前路上看的那間一樣)
帶小呆家拿東西時,更出現了以下對話
我:那種7-11還有哪邊有ㄚ??
帥:走海線到台中的路上就有很多間
我:那我要看。小呆~~我去拍美麗的7-11回來給你看喔
呆:好哇~~有海角的那間更好
我:我不知道那間在哪裡耶。反正先拍回來再說啦
結果...
我們來回都走山線........
(是誰我要帶我去看的ㄚ
)
我要看漂亮的7-11
順便坐在裡面喝咖啡啦
路上根本都沒有
好不容易
在回程的時候
我們順便繞去田尾的公路花園
(雖然...都沒有什麼花了啦)
可是在那附近有一家有造景的全家喔

(哈哈~~還有涼亭耶)
順便停下來上廁所跟休息

當然...
也要照像嘍
雖然
我們這幾次出遊都沒有合照留下
不過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吧
帥有答應我說要去看美麗的7-11
(就跟我們先前路上看的那間一樣)
帶小呆家拿東西時,更出現了以下對話
我:那種7-11還有哪邊有ㄚ??
帥:走海線到台中的路上就有很多間
我:那我要看。小呆~~我去拍美麗的7-11回來給你看喔
呆:好哇~~有海角的那間更好
我:我不知道那間在哪裡耶。反正先拍回來再說啦
結果...
我們來回都走山線........

(是誰我要帶我去看的ㄚ

)我要看漂亮的7-11
順便坐在裡面喝咖啡啦

路上根本都沒有
好不容易
在回程的時候
我們順便繞去田尾的公路花園
(雖然...都沒有什麼花了啦)
可是在那附近有一家有造景的全家喔

(哈哈~~還有涼亭耶)
順便停下來上廁所跟休息

當然...
也要照像嘍
雖然
我們這幾次出遊都沒有合照留下
不過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