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之前
帥有答應我說要去看美麗的7-11
(就跟我們先前路上看的那間一樣)

帶小呆家拿東西時,更出現了以下對話
我:那種7-11還有哪邊有ㄚ??
帥:走海線到台中的路上就有很多間
我:那我要看。小呆~~我去拍美麗的7-11回來給你看喔
呆:好哇~~有海角的那間更好
我:我不知道那間在哪裡耶。反正先拍回來再說啦

結果...
我們來回都走山線........
(是誰我要帶我去看的ㄚ)

我要看漂亮的7-11
順便坐在裡面喝咖啡啦
路上根本都沒有

好不容易
在回程的時候
我們順便繞去田尾的公路花園
(雖然...都沒有什麼花了啦)

可是在那附近有一家有造景的全家喔

(哈哈~~還有涼亭耶)

順便停下來上廁所跟休息


當然...
也要照像嘍

雖然
我們這幾次出遊都沒有合照留下
不過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cedo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