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完農曆年後
本人就陷入了莫名的忙碌當中
新的工作有很多的東西要學
沒想到...
原來補習班已經要結束的工作
只因為老闆一句--我忘記了

讓我硬是做2份工作
到3/11才結束這種每天早上7點出門
晚上9點才回到家的悲慘生活
好不容易以為終於可以上線和大家談談天
結果--
我的電腦竟然給他壞掉了
現在我只能用公司的NB上線
等我弟有空時
我才會有新電腦
(錢...
)
本人就陷入了莫名的忙碌當中

新的工作有很多的東西要學
沒想到...
原來補習班已經要結束的工作
只因為老闆一句--我忘記了


讓我硬是做2份工作
到3/11才結束這種每天早上7點出門
晚上9點才回到家的悲慘生活
好不容易以為終於可以上線和大家談談天

結果--
我的電腦竟然給他壞掉了

現在我只能用公司的NB上線
等我弟有空時
我才會有新電腦
(錢...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