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因為剛上一次間隔很短
而且
主要是去看母血唐氏症篩檢報告的
(我是做二指標的)
所以也沒甚麼好寫的

不過
檢驗結果倒是讓我挺放心的
因為我的baby檢查出來的結果
是唐氏症的機率只有1/2800
(數值高於1/270就有危險
要做羊膜穿刺)
雖然並不能百分百的保證一定不是唐氏症的小孩
但也算是安心許多啦

而且從寶寶看得出型體以後
(約第二次產檢開始)
我就發現醫生一直在注意寶寶脖子的地方
(聽說在第一孕期可以用超音波測頸部透明帶
這也是判斷唐氏症的方法喔
國外都採用這一種)
也沒有跟我說有異常
所以就相信醫生的專業嘍~~

不過
我打算下一胎直接做羊膜穿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