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準備整理了
這一篇就順便寫一寫


下午2:00的活動
我和美如一早就往火車上跳
(感謝美如每次都陪我跑)
到了現場12點左右
現場已經有很多人了

不過....
我很順的就往貓和蘇媽的方向給他過去
就坐下來開始聊天

沒多久
(應該是少爺到前半小時吧)
來了一個工作人員說要排位置
一排只能站15人(是嗎?! 不記得了)
結果我們就被一排排的往後挪
移到了第五排
(我算高 所以視野還OK)

然後主持人就出來暖場了
少爺這次非常準時現身喔
訪問時就說他喉嚨非常不舒服
所以不能唱"錯愛"
只能唱"寂寞那麼多"
(勉強接受..... 有歌聽就好)

結果.....
可能是不想讓我們失望吧
少爺臨時開放我們現場點歌
一堆人就開始拼命點嘍

迷:北極星的眼淚
少爺:不行,這首太高嘍
迷:錯愛
少爺:..... 就是硬要聽我走音就是了
(怎麼覺得 我們根本在整他)

最後在一陣雜亂中
終於決定唱"只因為你"
(這首也不錯聽啦 只是...太老了點吧)

唱完就立刻有個男生大喊:張棟樑我要跟你合照
說這說著就要爬到台上去
少爺竟然還回問:要跟我合照嗎?
(夭壽...你這樣會讓人誤會啦)
還好他最後被工作人員擋下來

不過....
我們也託他的福
留下了一張大合照

(有看到我吧.... )

這個應該算是意外的小福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