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14日起高雄市政府新聞處 每週六晚間於光榮碼頭熱情開唱的「永浴愛河 幸福城市系列演唱會」
而8月4日的"情挑愛河ㄆㄚ"所邀請的嘉賓中剛好有張棟樑
所以~~
我就很順理成章的追星去啦

由於我們官網的人有事先約好
所以大家都是提前到場
舞台的正前方全是我們的人說
(挺恐怖的耶)

到了晚上7點
演唱會正式開場
由即將發片的樂團"教父"先登場
讓我覺得~~一開始要把場子炒熱實在是不容易的事
不過 他們唱歌真的是挺好聽的啦
也許我會去買他們的CD喔
但是 對我們而言 我們的目標在棟樑
而棟樑要9點才會出場(壓軸耶)
所以除了少數幾個太早到場的人以外
(他們實在是累翻了)
我們都有很捧場的幫每一位歌手尖叫和回答他們的問題

一直有在PUB演唱的戴愛玲上場時 
她還很直接的開放我們點歌喔
(感冒耶~~真勇敢說)
結果 她的歌迷也狠狠的給她點了"對的人"
害她當場傻眼 一直怕自己破音
就找了一個歌迷上台陪她

後來我實在是站不住
就在主管來講話的時候直接給他坐地上
(是表演者的話 我會站著啦 但是..你是來冷場的喔...)
又有櫻野3+1的主角來宣傳(但是這時早已經超過9點了 張先生~你遲到了喔)
明道 喬恩孟哲他們也很盡責的拖時間
問了不少問題 
當然我們也是很踴躍的一直舉手啦
可是~在明道問問題要挑人回答時
突然對著台下說~前面這一群(指我們)都很踴躍啦 我本來很想叫 但是看到他們舉著"棟樑"的牌子就不想了 又不是舉我的...
(ㄚ勒...這是在吃醋嗎?!)
雖然我以前就知道他很在意這種事 
但我卻無法預料他會在台上直接說出來
(是開玩笑的吧)

我們一邊看著米粒和跟在棟樑身邊的螢光棒通電話
知道台北在下大雷雨 所以他們都被困在松山
所以我們就很盡責的在櫻野3+1的部分結束之後
上台跟主持人玩遊戲
但心裡很怕他沒辦法來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在台上的米粒一直在偷看棟樑到了沒
還偷偷跟台下打PASS
結果被主持人抓包

好不容易看到螢光棒出現
我的心情好不容易又高興起來 
因為這表示棟樑已經到嘍
但這時也已經10:10了
(嗚~~我的火車...)

當然也是跟大家說的不少話啦
主持人當然也要他說跟我們說我愛你們(這是補償)
棟樑:愛你們(順便拋了一個飛吻)
主持人:後面的歌迷有沒有接到
我們:沒有!再來一次
棟樑:是後面沒接到嗎?那跟前面的要
主持人:可是 是前面歌迷喊沒接到耶 我明明是問後面的歌迷
棟樑:前面沒有接到喔?那去跟後面的要
(吼~~多吻一次會怎樣啦)
棟樑:後面的那個大愛心我沒看過耶 謝謝
(當然 那個是要你今天自己帶回去的ㄚ)

也順便宣傳了一下他8/19的簽唱會
他一邊說 我們也在台下說
主持人:歌迷都很專業 都知道活動 說不定比我們還清楚喔
索性就把麥克風對準大家 問台下的人
結果時間有說錯 被棟樑糾正:是1點~~

主持人還借了米粒他們手上的燈牌 說:我看它好亮喔 閃了一整晚
結果被我們吐槽說:那燈牌才剛到
主持人:所以 你就是他們安排在棟樑身邊跟著下來的眼線?好辛苦喔 來作證一下 台北下大雷雨 班機都取消對不對?
(不用再強調啦 我們有米粒的現場連線報導)

而他為了補償我們等待的辛苦
特地多唱了一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而相對的 因為已經超過活動時間
所以就也是匆匆的結束
不過~有看到人就好唄
畢竟這是天氣跟時間的問題

好不容易跳上11:30的火車
回到新市已經00:30嘍
寄車的地方也已經關門了
只好招計程車回家

雖然心情很開心 
不過也真的好累喔
有一種手跟腳都不是我自己的的感覺
不過~~真的值得啦

PS.已經過一段時間喽 所以有沒有記錯我不知道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