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廚房跑進了一隻小老鼠
所以貓大俠--糖糖一直守在廚房以待大顯身手
終於在今天晚上被牠逮到那隻老鼠了

在牠守了很久之後
終於不費吹灰之力的咬中目標
看牠一咬到那隻老鼠
二話不說的馬上往樓上跑
(牠該不會又要放床上吧)
不久又叼著那隻老鼠跑下樓
(因為我房間門沒開)

只看到牠很忙碌的叼著老鼠四處張望
似乎是找不到地方可以好好享用久違的大餐
(大家應該還記得 糖糖會吃老鼠這個事實)

結果.....
嘴巴咬著一個生物這麼久當然會酸阿
糖糖竟然把老鼠放地上休息
(天阿.......饒了我吧.....)

接下來
我想不用我說
大家也能想像了
一貓一狗追著一隻老鼠在客廳奔跑

最後只好出動我爸
拿了個鐵夾順手一伸
剛好夾到老鼠
才結束了這齣好笑的鬧劇



給笨貓的話..

糖糖~~
媽咪跟你說過多少次了
東西不可以拿到床上吃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把蟑螂 老鼠這些美食拿到我床上呢?
咬酸了還給我直接放下
是想嚇死我嗎??
你真是個不孝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