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的當天
老姊的兩隻貓已經在家裡等我了
可是我依然跑到屏東去
到了星期一才回家

結果~~回家後也是我災難的開始
仔仔那隻肥美短
真的是竭盡所能的撒嬌
我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
半夜就睡在我枕頭旁邊
跟我搶枕頭就算了
還把我的書全踹到床下去
(沒辦法~~體積龐大總是需要多一點的空間唄)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
牠更是直接就躺在桌上
壓著我的鍵盤跟滑鼠
根本就使用困難

麻糬正是處於發情期
半夜叫個不停
還拼了命的找我麻煩
讓我根本就沒辦法入睡

救命ㄚ~~
2位大爺
請你們快回去吧

不過~~ 
我還是很愛牠們啦
因為這就是他們獨特的撒嬌方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