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豬頭說電話
說到一個先前發生的笑話
忍不今天寫上來...

話說我上台北考試的那一天(12/21)
我和陪考的某人在台北車站

我:我這次想買悠遊卡,這樣好像比較省。而且也不用再帶一堆零錢在身上了。
某人:OK阿! 我的悠遊卡也要儲值。

我買完悠遊卡後 某人卻繼續停在儲值機前
我只好就走過去啦
靠近後 只看到螢幕上出現"無法判讀 無法儲值"之類的拒絕儲值訊息

我:怎麼了?
某人:我的悠遊卡可能壞了,去服務台吧。
我:喔...

一邊走向服務台
一邊覺得他手裡拿的悠遊卡跟我新買的不太一樣

我:你的悠遊卡為什麼兩面都是白的ㄚ?? 好特別喔! 我的明明都是字。
某人:(拿起手上的卡看很久)喔~這是我學校的門禁卡啦!難怪我會覺得厚度不太一樣。

阿勒......你也太誇張了吧
門禁卡很厚耶

某人:那我的悠遊卡在哪裡?
.................................................................................
我怎麼會知道
那是你的東西耶

各位~~
誰可以拿刀殺了我
請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