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跟莫拿我託她買的雜誌
所以我在一陣一陣像神經病的大雨中
跑到了火車站後的大遠百

到了附近開始找停車位
看著大遠百後面那附近的屋簷
覺得這樣我的愛車小白應該不會淋到雨
所以我就給它騎過去

但是那邊的地板是磁磚
我小小心的騎著
沒想到~~
突然有一下油催太猛
我的後輪整個空轉

然後....
我就給它犁田了
整個也來不及跳開
一支腳就這麼的被壓在下面
根本動彈不得
美如馬上跑過來抬我的車
雖然沒有什麼傷口
可是腳掌卻很痛
應該是有點發炎了

但我卻不怕死的給它跑去逛街
順便幫莫送午餐..................
搞到現在腳還在痛
哈哈~~
也許明天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