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們豬家人都期待已久的聚會吧
(ㄧ年一度的重大盛事)

我跟帥華1/2就先出發到老爹家去過夜
(哈哈~~~順便場勘明年場地啦
雖然有些搞不懂 為啥我一直在做場勘的工作
可是先跑去看看大家的家也是一種樂趣唄)

言歸正傳~~~

我們在晚上到斗六 
麻煩老爹出門載我們去他家
看著嶄新卻不太實用的斗六車站
突然不知道我們的政府腦袋到底在想啥....
(又離題了 )
去到了老爹家
老爹家是有電梯的豪宅
(雖然電梯沒人搭 結果變貨梯)
可是佔地真的很寬廣說
跟君芳家一樣也是有管理員的

在老爹家受到許媽媽很熱情的款待
一直往我的碗裡放燒酒雞
(我太胖了 不能吃啦)

晚上又順便去逛雲科大
我只能說:雲科大真的好大
所有的建築物都好像怕地不夠浪費一樣 只蓋2層
8點多出門去 逛人家校園一圈
回到老爹家已經10點半了
又跟老爹聊了一下
我們就上床睡覺嘍

#~#~#~#~#~#~#~#~# 轉 場 的 分 隔 線 #~#~#~#~#~#~#~#~#

ㄧ早起床 梳洗過後
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去接莉雯跟小羅
順便在她家吃早餐
聊了一下天
莉雯還抱了她二哥養的馬爾濟斯出來
瘦瘦小小的好可愛
(再想想我們家那隻吃太肥的四不像)

不過個性倒是沒差多少
看到人就興奮的跟什麼似的
好像這輩子沒見過人一樣
我一抱到牠 牠就很熱情的幫我洗澡
跟我們家的胖子一樣

有時候就覺得養這種狗
ㄧ點都沒有抵抗小偷的功用
因為牠分不出好人跟壞人

然後~~
我們就正式的往君芳家出發嘍
ㄧ路上我分別打電話叫醒2隻老的
(應該說是罵醒到10點多還在的姥姥跟豬頭)
要他們馬上出門跳上火車

半個小時後~~
我們就抵達君芳家嘍
趁著大家還沒到的空檔
先去全聯買了些餅乾零食
喝會唱歌的咖啡壺煮出來的咖啡
小威也在這時抵達
然後豬頭他們也差不多到嘍
我們就下樓去打撞球

←恩~~賭注是最贏的請吃中餐
可惜有隻豬頭不承認他進8球
(沒錯~~就是照片裡的那隻啦)
在一連串的笑罵聲中
(就是笑豬頭跟罵豬頭....
豬頭好慘喔)

去科博館玩的毛毛+老爹也回來嘍

在某人很笨的說他只進一球的欠扁聲中
我們就跑去唱歌了
那邊的歌曲不少說
有些是原聲原影的MV版喔
有些則是恐怖到嚇人的KTV版
(就是~~有莫名奇妙的波霸會跑出來的那一種)

↑豪華的內部裝潢
  每個座椅上都有舒適的小坐墊喔
  舒適到一個極點的說

↑原聲原影版的MV
  有沒有他們在對唱的感覺ㄚ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環珠格格最早的主題曲是動力火車唱的)
 
然後~~
就在不知不覺中到了晚上7點
開開心心的跑去886食庫吃晚餐嘍
(因為是璿如請客 
所以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
晚餐是buffet
所以就不說啦~~
只能說
他們很聰明
buffet的餐點以澱粉類為主
真的是超容易飽的
←我CAD的老師看
到我寫這段話時
她說:很明顯阿~
~她店名就直接跟
你說掰掰嘍,根
本就是希望妳們
快點走...
平常戰鬥力超強的我只吃2盤就差不多了
小呆也終於在這時候趕到
有個一直放大家鴿子的人也在這時候打電話來
(雖然我有對他的小小抱怨
不過....
知道的人知道就好唄)


回去君芳家以後
我們就開始回復原來的樣子...
(就是賭鬼的樣子)
打牌的打牌、搓麻將的搓麻將

我和璿如、豬頭、冰
則開始看起豬頭最近拍的照片
(cow....真傷眼....)
口說無憑,我們來比比就知道~~


↑小呆的FUJIFILM
  天空看起來陰陰的
  很符合當時的天氣

↑我的Olympus
  白平衡一直調不回來 會偏亮
  但還是看得出來天空灰灰的喔

↑豬頭的
Nikon
  阿~~這是怎麼回事
  Nikon的牌子被你砸了嗎?
  (這不是相機的問題
   絕對是人出了問題)

↑君芳的
Canon
  也是白平衡的問題
  效果跟我的差不多

不過~~
我們這一晚真的很歡樂啦
一直鬧到半夜2點才全部睡著

○●○●○●○●○●○●○●○●○● 隔天很快就到的分隔線 ○●○●○●○●○●○●○●○●

這天起床後
我們我跟帥華目送君芳的姊姊出門
(順便揮手說再見)
就繼續小小聲的聊天
等到大家都起床
喝了君芳親手泡的芝麻糊後
開始逼問豬頭去泰國玩的細節
當然也有很多很毒的問題~~
如:去到那邊有沒有回到家鄉的親切感?    有沒有人說:明明就是同胞,幹嘛還要裝成外國人?
(其他的太私密,就不說啦~~)

然後我聽到一些很shock的消息
害我一時之間無法消化

在帥華的提議之下
我們就跑去君芳家的頂樓參觀
拍了不少照片
(就是上面那一堆啦)
因為大家都一起拍
所以照片的好壞一比即知
正當我們稱讚君芳相機不錯時
冰說了一句話
讓我感到十分的認同
人家君芳聰明,相機傻瓜也可以拍得很好;哪像有人相機很聰明,可惜人卻是個傻瓜,這樣拍出來的當然有差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在指誰吧)

到一樓四處去參觀後
接著就出發到美術館去
一到美術館就中午啦
我們就先到旁邊的異國餐廳區去吃飯
一家一家慢慢的挑
最後挑中了一家有搖椅的餐廳
邊吃邊鬧的吃到下午3點
小威還很體貼的先走回去開車
好送莉雯去坐高鐵
讓我們忍不住的對君芳說:他真是一個好人。

結果~~
美術館沒去成
只有在旁邊的街道晃晃
順便看看別人拍婚紗照
就踏上歸途啦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