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的時間
四月已經近入尾聲
對我而言
恐怖的五月也即將到來

五月的紅帖
本人一次就收到3張
(現在是怎樣...我的朋友都在五月要結婚就對了啦)

畢業這麼久
到現在才開始收到寄給我的紅帖子
結果....
很幸運的一次就收到3張
5/4 怡廷(稅捐處同事兼好友)
5/10-11 維志 子涵(大學好友)
5/24 靖文 淑娟(國中同窗-男的是...)
這些都不去不行耶
而且也都不能包少的

開始進入縮衣節食的期間
請大家不要找我出去玩
除非....你要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