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樓~~
原因是因為...我重感冒了
所以原訂的遊記和其他想跟大家說的事通通取消
因為我已經通通忘光啦

從台北回來以後我就馬上接到噩耗
我們那個懷孕的老師被醫生強制留在醫院安胎一周
(原因等我有力氣再說)
所以我就臨危受命的接下那個班的教職
一週的教案 聯絡本 試題 作業......
那個班有16人說
每天光押完他們背單字就超過半小時
更別說那堆成山的作業跟聯絡本
好不容易一週快熬過去了
我也得了重感冒

一連發燒了好多天
燒到黃先生來陪我還被我傳染
(不過有人依然很欠揍就是)

現在....
我依然處於半昏迷狀態
為了初等考的報名才努力開電腦
換句話說....我依然是消失狀態喔
(好好養病才是上策啦)
有事的人請直接撥我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破喉嚨 的頭像
    破喉嚨

    dancedo

    破喉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